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招生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推免生 - 正文

2013年四川外语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

来源:2exam.com 2012-9-24 19:13:25
四川外语学院关于开展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
  校内各院(系):
  根据教育部和重庆市教委、市教育考试院安排,我校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(以下简称“推免生”)工作现已展开。为做好本项工作,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 推荐名额
  今年国家下达给我校的推免生名额为70人,其中学术型研究生40人,专业学位研究生30人。学校根据各院(系)学生比例下达推免生指标(见附件一)。
 
  二、 推荐办法及要求
  1. 各院(系)根据《四川外语学院招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》(见附件三)的相关要求制定本单位的实施细则,且必须严格按照《管理办法》和实施细则,在推荐名额内进行推荐。各院(系)的实施细则和推荐名单必须在本院(系)网站上进行公示,公示期不少于7天。
  2. 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推免生须填写《四川外语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(见附件四),填表时须注明“留校”或“外推”。
  3. “留校”推免生的外国语(第二外语)语种限英语、俄语、日语、德语、法语、西班牙语、朝鲜语。
      “外推”推免生的外国语(或第二外语)语种应符合接收单位相关要求。
  4. 各院(系)最迟须在2012年9月26日下午16:00前公示完毕并将下列材料送交研究生部审核。
  ① 本院(系)《四川外语学院推荐免试研究生汇总表》(加盖推荐院(系)公章)(见附件五,同时提交电子版)
  ② 《四川外语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
  ③ 推免生本科成绩单(加盖教务处红章)
  ④ 获奖和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复印件(限推免生登记表所填4项)
  注:第②③④项请按每生一册装订。第④项中的证明材料原件由院(系)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。

  三、 留校推免生报名和考试
  1. 学校根据2013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确定各专业(方向)推免生录取限额(见附件二)。
  2. 申请“留校”的推免生自行选择报考专业(方向),并填写在《四川外语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上。鼓励学生跨专业报考,但必须参加所报考专业的考试。
  3. 申请“留校”的推免生须携带身份证、学生证于10月9日、10日上午9:00-11:30,下午14:30-17:00到研招办(博文楼4楼)报名并缴纳考试费100元。
  4. 考试由研招办统一组织,所有考试均以基本能力测试为主。
  5. 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:
  ● 笔试(专业基础课):
  时间:2012年10月14日(星期六)上午8:30——11:30
  地点:待定
  ● 综合能力面试:
  时间:2012年10月15日(星期天)全天
  地点:待定

  四、 校内录取
  1. 我校录取的推免生录取类别为国家计划内非定向(即公费)。
  2. 未参加研招办组织的推免考试的推免生不得录取。

  五、 向校外推荐
  1. 向校外推荐的推免生凭研招办审核盖章的《四川外语学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自行申请接收学校。
  2. 向校外推荐的推免生必须于2012年10月25日前将接收学校的接收函(或拟录取函,须加盖接收学校研招办公章)交回我校研招办,否则其推免生资格不再保留。
 
  六、 未尽事宜按教育部和重庆市相关规定执行

  附件:2013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通知附件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
  • 下一个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闽ICP备06019773号